设计师谈召唤师峡谷视野机制及解决方法

  目前草丛的问题是草丛的形状不规则,会导致某些特殊位置的侦查守卫和英雄无法被看到。

  没人开挂,但是事情却真实发生了,那么这是为什么呢?

  我将通过这篇文章介绍它为什么会发生?它会在哪里发生?以及如何修复这个问题。

  在我们开始之前,还要先说明一下:

  1.这并不是最近才发觉的问题,草丛的视野问题已经被发现好久了。

  2.几乎游戏里的每个草丛都存在这样的问题。

  3.这并不是彻底颠覆游戏平衡的bug,但是这样确实会影响到公平性。

  英雄联盟的草丛机制是什么?

  草丛从本质上来说是一个单面镜子,站在草丛里可以看见外面,但是草丛外面却看不到里面。

  英雄联盟中的视野机制

  所有英雄的视野范围都是1200个单位体积,但是会被地形、建筑、草丛等障碍物所阻挡。被障碍物阻挡的区域都是你看不到的,对于侦查守卫来说也是一样的。

  由于侦查守卫的视野机制和英雄的一样,所以这一步对于理解问题非常重要。

  这个就与召唤师峡谷上的边路草丛情况非常类似了。

  图上的情况,紫色方的插眼是插在蓝色方的视野之外的,所以真眼看不见它。

  几乎地图上每个草丛都存在死角一样的区域。这也就是你和目标都处于同一个草丛,而你却看不见它的原因。

[编辑:ken]
上一篇:走进电子竞技职业玩家 为了GDP 好好打游戏 下一篇:LOL美测服9月17日变动:三相之力削弱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