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natic天才ADC助CW 夺DH夏季赛冠军

  LCS欧洲区首周的比赛是拳头官方与DreamHack联赛组委会合办的一次比赛。除了LCS的常规赛之外,还有DreamHack夏季赛杯赛。在这个由8支队伍参赛的比赛中,由前Fnatic天才ADC选手Rekkles助阵的CW成功夺冠。

  在CW成功获得LCS欧洲区夏季赛的参赛资格后,原队伍的成员全部转会至NIP门下,在CW濒临解散之际,他们收购了PrideFC俱乐部,并把队中的4名队员招入队,备战之后的比赛。由于缺少ADC,他们也是找来了前Fnatic的天才少年Rekkles。

  在比赛中,Rekkles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他并不是队中唯一能够吸引玩家注意的选手。整支队伍都打得异常团结,侵略性十足的他们围绕大龙做战术,最终成功取得了DreamHack夏季赛的冠军。

  据悉,Rekkles(上图右一,这孩子还貌似还穿着Fnatic的队服领奖,有点囧)只是作为替补帮CW打完了这次的比赛,到底他会否正式加入 CW,暂时还不得而知。作为玩家,大家都非常希望这位曾经在IPL5决赛上与微笑对线的少年选手重新回到职业圈,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编辑:莫下雨]
上一篇:北美第一锐雯MegaZero正式宣布加盟COL 下一篇:6月21日免费英雄更换公告 维鲁斯登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