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第一锐雯MegaZero正式宣布加盟COL

  MegaZero,前MRN战队上单,第一届北美雷玟SOLO 大赛冠军的获得者,近日宣佈加盟Complexity(COL)战队。在MRN失去北美LCS夏季赛的参赛资格后,他们宣佈解散,作为队中最有实力的选手,MegaZero也沦为了失业者。为了圆自己的职业梦,他曾经一度成为当前北美霸主C9战队的替补。可是,因为没能获得上场的机会,他最终决定加盟 COL。

  实际上,在MRN解散后,MegaZero就一直呆在COL的训练基地与他们一起训练。在训练中,MegaZero深深地被队伍的氛围所感染。「对于我加盟COL,很多人都非常好奇,这到底是为什么?毕竟COL已经不再是LCS队伍。但是坦白说,我觉得他们非常有潜力,我与他们训练了叁个星期,我感觉这支队伍与众不同,他们不断地在失败中成长。最近,他们在MLG的资格赛中表现亮眼,我想我们只要一起努力,LCS的秋季赛,我们会回来的。」MegaZero表示。

  虽然COL只为MegaZero提供了一份8个月的合约,但是这并不能阻碍他的热情。「MegaZero需要一个机会。我们能为他提供食宿和训练场地。他加入队伍后,为我们带来了良好的化学作用,我们队中每个人都被他的职业态度所感染。」 COL战队老闆Jason表示。

  作为北美LCS春季赛的参赛队伍,COL未能获得夏季赛的参赛名额,但是他们并未解散,相反,他们还在积极地训练与备战。MegaZero的加入无疑提升这支战队的整体实力。到底未来这支队伍能取得什么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莫下雨]
上一篇:设计师Morello:平衡不应一味迎合玩家 下一篇:前Fnatic天才ADC助CW 夺DH夏季赛冠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