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SV爆料CLG战队 热射GG是被逼退役

  大嘴巴SV又来爆料了!记得前一段HotshotGG说自己要退役,退居幕后做运营么,这不,大嘴巴SV在自己的推特上爆料说:其实热射GG退役是被逼的,Doublelift和老查用离队威胁热射GG,如果他不退役,他们就离队。突然感觉热射GG很可怜的样子诶。而且Chaox还出来打圆场。不过不管怎么说,热射GG是退役了。而作为英雄联盟的最早的职业战队,HotshotGG也为 LOL在全球火爆做出了一份贡献,想当年HotshotGG是多少玩家的偶像。


 

  总之也希望CLG可以一路走好,可以在磨合期后重新回到北美之巅,甚至在世界上争得一席之地。

[编辑:莫下雨]
上一篇:6.13美测服:德莱文被动妖姬大招重做 下一篇:教练:TPA最近表现平平 队员位置将调整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