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测服4.11:哀嚎深渊新玩法骰子选英雄

  美国当地时间2013年4月11日,测服再次更新。本次的更新是围绕着即将要推出的新地图哀嚎深渊做文章的。首先,拳头公司在该地图的英雄选择上推出了新模式,其次,地图上的小萌物Poro-Snax还有特别的彩蛋。

  骰子英雄选择模式

  在测服中,我们在哀嚎深渊这幅地图中加入了新的英雄选择模式:骰子模式。现在,「随机」是哀嚎深渊中一个非常有趣的元素,我们也明白,有时候,你们就是不想选定某个英雄去游戏。所以,我们特别在哀嚎深渊的英雄选择中加入了这个模式。

  我们来谈谈这个功能是怎么运作的吧。当你玩哀嚎深渊的匹配局时,无论输赢,你都会得到一些点数,这些点数可以用于购买骰子模式的机会。在每局的比赛中,你会得到一些基础的点数,随着你拥有的英雄数增加,你还能获得额外的点数。当然,存储的点数是有上限的,如果你有足够的点数,你就能够随机重选几次英雄。

  如果在选英雄的过程中,有人离开,那么你耗费的点数将会被返还。

  Poro-Snax

  Poro-Snax是哀嚎深渊地图中的一个小萌物。如果你在通用天赋中点出饼乾,那么你就可以用这个饼乾去餵它。当它收到饼乾后,头顶就会冒出爱心。

[编辑:莫下雨]
上一篇:LOL职业选手之伤 荆棘曲折的电竞荣耀之路 下一篇:V3.50补丁德莱文修改取消 又扇自己耳光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