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L赛后专访Maknoon:期待与IG的复仇战

SWL赛后专访Maknoon:LOL战队无强弱之分

  赛后采访

   比赛视频

  Najin.Sword队长MakNooN

  SWL:恭喜你们在今天的比赛中2:0斩落了PE,今天的比赛中,Maknoon和SWD似乎都找回了巅峰的状态,这是说明你们已经走出低谷了嘛?

  NJSWD.MakNoon:是的,很高兴我们已经重新找到了胜利的感觉,我MakNoon又回来了。

  SWL:你们今天战胜的PE战队曾在上周淘汰了TPA战队,这是不是某种意义上的战术风格相克?

  NJSWD.MakNoon:是的,这个游戏没有什么强队弱队之分,都是相互之间根据战术选择来互相克制的,所以说没有什么最强的队伍。

  SWL:在第一局比赛中Maknoon的蜘蛛几乎是carry了全场,但是在我们以往的印象中兰博在线上似乎更为克制蜘蛛,maknoon对此有何看法呢?

  NJSWD.MakNoon:我认为 蜘蛛应该是无条件可以打过兰博的。再加上这个版本的兰博被削弱,所以兰博基本打不过蜘蛛。PE的Aluka选手因为这个原因被打败了很抱歉。下次一定要选择势均力敌的英雄来一场堂堂正正的对决。

  SWL:下一轮的败者组决赛中,你们将再次对阵淘汰赛首轮战胜你们的iG战队,对于这场SWL的复仇之战,你们会作何准备?

  NJSWD.MakNoon:终于要见到把我们打到败者组的敌人了。特别是能和我非常欣赏的上单选手PDD进行比赛,觉得比赛会非常有趣。因为我们队伍的实力也增强了,所以再次相遇会有什么样的结果我也很期待。这次为了能去上海参加决赛,我们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另外对支持我们的中国粉丝说我爱你-

[编辑:棂枫]
上一篇:4月11日GES2013B组 新锐PE将挑战老牌IG 下一篇:GES2013B组首轮 婧哥哥亮眼发挥难救PE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