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ainMan新战队队名为TeamSoloQueue

  早前,前TSM战队上单选手TheRainMan(雨人)欲组建新战队征战北美LOL职业圈,而最近,这支战队终于有了眉目。据悉,雨人把战队的名字定为"Team Solo Queue",从字面上看,为“单排队”的意思,而实际上,这无疑是在嘲讽TSM(全名为Team Solo Mid)。

雨人新战队曝光:队名为TeamSoloQueue

  在TSQ的官方FaceBook上,战队图标还未上传

  根据外国网友的爆料,雨人组建的这支队伍正在向美服排位系统中的“挑战者”分数段冲击,在最近的15场5排比赛中,他们只输掉了一场比赛。作为战队的创始人,雨人会继续出任上单,其余四个位置均为美服高分路人:打野XJ9、中单Chu8、AD选手SwingingSalt、辅助Haruka。虽然这支战队备受批评,尤其是打野选手XJ9,但是他们还是靠很好的协作能力去赢得比赛。如果他们成功晋级“挑战者组”,那么大家还是有希望在LCS北美区的比赛中看见这支TSQ战队的。

  此外,雨人最近也是在积极直播,为新战队造势。据悉,他最近常玩的上单英雄为劫和努努。

[编辑:棂枫]
上一篇:专访国服第一人:PE打野队员PE丶Jing 下一篇:数风流人物还看国服 盘点LOL中国全明星阵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