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L小组赛战罢:WE、IG及PE成功晋级

 

  随着昨晚两场比赛的落幕,SWL2013年度第一赛季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A组的WE、iG、TPS,B组的NJ.SWD、TPA、PE六队晋级淘汰赛,淘汰赛阶段更加精彩激烈的比赛将从下周二开始,敬请期待!而在昨晚的比赛中,台湾战队与韩国战队都以平局收场。

第一场

  B组krNajin.Shield1:1SWL小组赛战罢:WE、IG及PE成功晋级Azubu.TPS

  双方的第一局比赛毫无疑问是老将Locodoco参加SWL以来发挥最最优秀的一场比赛,在前排有科佳斯、兰博、凯尔的强力推进,身边有宝石的定点控制保护,还有凯尔的大招做后手保障。SHD整场比赛的思路非常清晰——抱团推塔。而TPS的应对则弱了不少,虽然有嘉文和贾克斯的突进,但团战AOE能力低下同时长期被SHD压制在塔下,无论做什么都无法撼动SHD的输出阵形,很快就败下阵来。Locodoco也拿到了11杀0死的神级战绩。

  第二局比赛SHD再一次别出心裁,拿出了锤石+稻草人+凯南的杂技团组合,但是在BP时却出现了重大失误,放出了Shen被TPS选走。随后锤石每一次利用灯笼加闪现配合草人跳大+闪现都被Shen的大招无情破解。随后的比赛虽然一度还是非常胶着,但团战过分依赖大招的SHD被对手更强力的持续输出能力击溃,同时本场Mistake针对草人的眼位做得无微不至,配合打野的宝石双眼石常年点亮对手整个野区。

第二场

  A组SWL小组赛战罢:WE、IG及PE成功晋级Azubu.TPA 1:1krNajin.Sword

  第一局比赛中,SWD犯了和之前SHD一样的错误,在Ban掉了好几个强势但Stanley却很少使用的上单英雄同时放出了Shen,结果负责BP的MakNooN自食其果,在上路被Stanley的Shen彻底打爆,一个肥的Stanley毫无疑问可以Carry全场,比赛结果不言而喻。

  第二局,也是小组赛阶段最后一局比赛,同时这局比赛的胜负将关系到淘汰赛首轮的对阵,一旦输掉比赛则需要在淘汰赛中率先面对WE。本场比赛双方都打得非常小心,一直持续到第三条大龙才胜负。虽然前期MakNooN的上单断头台依然被Stanley的嘉文打爆,但要庆幸随着时间的推移,PraY的大嘴最终达到了无解肥的地步,成功Carry了全队,帮助SWD拿下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顺利小组第一出线!

[编辑:棂枫]
上一篇:3.20美服PBE:卡尔玛Q技能特效及皮肤修复 下一篇:专访台湾名嘴解说:SWL2强度高 队伍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