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妈新版造型即将出炉 全新特效一览

  重做后的扇子妈即将出炉!本次改动包含技能,原画,造型以及配音。Grumpy Monkey 会和大家谈谈扇子妈的全新视觉设计,而Runaan则会和你聊聊她背后的故事。(扇子妈的全新造型已经放出,技能属性稍后会在PBE登陆。)  

  为什么你们要改变扇子妈的外观和服装?  

  扇子妈之前的造型有点瑕疵,于是我们想在她全新登场的时候予以改变。首先,她的审美很难被读懂也难以阐述人物的个性。她的扇子,裙子与姿势也无法反映出她的故事梗或是游戏方式。我们在做出改变后,她的这些特性都可以反映出来了。

  改动的方向:

  我们让她的新造型看起来颇有艾欧尼亚领袖的范,在战争之地显得独一无二。她浮空的扇子显现不出魔力的贯通,因此我们将其替换为艾欧尼亚强大的意志标示。现在,扇子妈身后有一个龙图案的艾欧尼亚象征。

  此外,我们将她的服饰重新装饰一番,更突显出她是艾欧尼亚的一员。我们还精心雕琢了她的动画效果,以强调她在艾欧尼亚的无上的地位。

  这个新造型将让扇子妈焕然一新,艾欧尼亚的强大力量灌输在每一片战场上!

  卡尔玛重新登陆:富有创意的设计

  在过去,我们设计了不少有个性的英雄,他们也是其国家的缩影。盖伦代表着德玛西亚的力量,而德莱厄斯则是诺克萨斯之手。对于卡尔玛来说,我们想让她代表艾欧尼亚,一个拥有高智慧和精神力量的国度。

  我们也想抓住卡尔玛的性格特征,她是一位强大且神秘的领袖,并区别于其他英雄。

  我们希望怎样改善扇子妈?

  卡尔玛主题和游戏方式的连接从未如想象中的清晰过。她既没有将所有事情联系在一起的鲜明的主题,也没有突出她背景故事中的领袖一词。

  艾欧尼亚是一个落难之地。卡尔玛也正在与这些混乱做斗争。我们希望将卡尔玛塑造成一个可以帮助解决内乱和外扰的鲜明人物。

  我们如何改变?

  扇子妈现在可以显现出她内在的精神力和强大的意志力。在心灵之火的加持下,她可以激励并保护友军,还可以对敌人做出伤害,甚至可以操纵环绕在她身边的镣铐。她和艾欧尼亚的联系也更进一步,身后的双龙标志代表着她的国家。

  此外,我们还赋予了扇子妈“天启者”称号新的意义。在过去,她的称号象征着平静与冷静。而现在,这代表着她为艾欧尼亚找寻的天启之路:一条全新的道路,将艾欧尼亚的传统精神力和新生之力结合在一起。

  最后,我们还为扇子妈重新配音,这个声音将显现出她与内乱强烈的斗争之心。卡尔玛试图团结这块受伤的神圣之地,当然这绝非易事!我们希望你相信她得到了心灵之力,心灵之火,让她变得不屈不挠。  

  结语

  扇子妈如今成为了本该成为的艾欧尼亚强大领袖。透过她的决心和不屈不挠的精神,她将重建艾欧尼亚,带领她的人民走向卓越。

[编辑:莫下雨]
上一篇:英雄联盟职业联赛 春季赛豪华解说阵容 下一篇:3月7日PBE补丁说明:蜘蛛再次惨遭削弱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