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L6中国区出线资格 WE VS 皇族的大战延迟

  在多轮比赛结束后,皇族俱乐部从1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到出线总决赛,与WE争夺出线名额。而原定于3月2日进行的IPL6中国区预选赛出线资格总决赛 WE对阵皇族 的比赛因故延期,具体进行时间未定,一有决定我们将会立刻通知比赛时间,敬请谅解。

  本次赛事Marstv将会全程直播,直到见证中国王者之师的诞生,同时也欢迎广大水友登录Marstv官方论坛:bbs.marstv.yzz.cn 参与直播互动与讨论。

  微博互动地址: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3214801263/profile

  腾讯微博:http://t.qq.com/MarsTV_com

[编辑:莫下雨]
上一篇:啦啦啦德玛西亚第三季 3月8号即将登陆 下一篇:今晚19-22时全区双倍经验金币 赛事月来袭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