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打3场英雄联盟 买齐英雄需要20年!

      首先介绍一下进行召唤师峡谷5v5可以获得多少IP

      如果游戏胜利,游戏时间少于25分钟,则获得76IP(也就是最低76),游戏时间长于55分钟,则获得145(最高也只能145),游戏时间介于25-55分钟之间,每分钟游戏时间在76的基础上增加2.3IP。

      合作人机对战的收益在召唤师到10级以后会有衰减,而且在15级以后每天人机有收益的时间会受到限制。

      自定义游戏获得IP是匹配模式的50%。

      以上便是一些获得IP的方式以及收益的规则。当然还有首胜,统治战场的奖励等等,但不管怎么样,最高效率的方式,还是进行召唤师峡谷5v5的比赛。所以我们以此来计算。

      假定每天进行3场比赛,平均胜率50%(也许你是55%或更多,不过这并不会影响太多),你并没有IP加成的道具,比如金币卡。那么你一天大概会获得500左右的IP。

      每2个星期会出一个新英雄,需要消耗6300IP,而14天你只获得了7000IP,因此每2个星期,你将积累700IP。现在我们要做的便是利用这700IP来购买以往的93个英雄。

      上图是之前的93个英雄不同价格的分部,因此我们需要

      11年才能买齐6300的英雄
      1年2个月买齐4800的英雄
      4年2个月买齐3150的英雄
      1年10个月买齐1350的英雄
      1年6个月买齐450的英雄

      总共19年2个月。

      当然我们不一定每天才玩3场游戏,那么如果你每天玩20场,恭喜你,5个多月你就毕业了。

      编者注:数据由外国玩家统计,外服英雄价格与国服略有不同,所以结论可能略有误差,但不影响判断。

[编辑:海盗]
上一篇:周年盛典爆料:金币可买符文页 跨区战场 下一篇:LOL国服开放符文页金币购买 单页12600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