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爆料:薇恩速度Buff 辛德拉增强

翻译:璀若星辰

      英雄联盟设计师近期爆料汇总,平淡的一周,设计师们都在为S2总决赛做准备,所以近期的爆料内容比较稀缺哦。

      设计师解读薇恩的移动速度Buff

  移动速度是很大的buff,移动速度的细微差别就可以引出巨大的不同,对脆皮英雄来说更是如此。

  对于薇恩的改动我一直是诚惶诚恐的,但是这次改动还是比较有效和保险的。

  我喜欢"前期较弱,后期超强"的薇恩风格,因为这样你就有充足的理由来选择是否选择她。

  设计师表示战争女神目前的平衡性很棒

  希维尔要buff了么?和男枪的射程和生命值相比,希维尔不占优势。你对此有什么要表示的?

  希维尔目前的平衡非常不错,除了ADC前三甲之外就是希维尔了。

  设计师暗示辛德拉即将被Buff

  有玩家抱怨这英雄也太弱了,Morello和网友开玩笑说:"在buff之前必须先削弱一下以误导一部分玩家。"

  设计师解读为什么好运姐的被动可以被小兵打断

  因为不能被打断的话,它会将一个加快支援速度的技能变成一个对线阶段的无赖技能,我们对被动技能的定位就是加快脱离战斗之后的移动速度,如果在线上可以不被小兵伤害打断,那么好运姐的压制能力会被放大很多(事实上她已经非常擅长压制了),这样一来我们就不得不削弱她的其它方面。

  设计师调侃中国玩家痴迷EZ

  有玩家表示EZ近期一直在削弱,设计师表示你忘记了我们在几个版本之前对EZ做出的巨大Buff(未来战士皮肤加入商场)中国玩家肯定得这个:)

[编辑:海盗]
上一篇:CLG.eu离开中国前往美国 备战S2总决赛 下一篇:RIOT官方:S2冠军赛版本确定 新英雄禁用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