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第105位新英雄公布 虚空甲虫卡吉斯

  继辛德拉后,RIOT官方终于在今日公布了全新刺客型英雄:虚空甲虫——卡吉斯(Kha'Zix,the Voidreaver),一起来看看吧:

  官方原图:

 

  如果你喜欢花心思来探寻自然的奇迹,你就会发现许多生物都能够完美的适应环境的转化。当然,并不是所有的生物都是如此。

  把目光投向这里吧。卡吉斯,虚空甲虫——这只高度进化的生物如今进入了正义之地。你会对它闪亮的翅膀和骇人的尖刺感到惊讶吗?你会发现这只是虚空甲虫的多种进化路径之一。也许给它加点儿伪装和邪恶,可以让它镰刀形的爪子更适合这块狩猎之地。无论你选择了何种进化路径,卡吉斯都只是你展开无情杀戮的工具而已。

  如果你是个刺客爱好者,如果你热衷于适应,进化以及征服。那么,请期待新版即将到来的虚空甲虫吧。

[编辑:海盗]
上一篇:采访IG.PDD:作为国内LOL的希望任重道远 下一篇:IPL5预选赛:IG战败 无缘IPL全球总决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