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枪炮玫瑰:虽不完美 但我仍在努力

  Caramel:你好枪炮,很高兴接受我们的采访,先跟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枪炮:大家好!好枪炮就是我!我就是男人玫瑰!也是最近一直从事解说这个行业,做视频和游戏的解说是我现在最大的爱好和工作!!我也跟高兴成为了MarsTV的LOL解说.

  Caramel:可以说你也是LOL解说界的元老了,对于解说这个行业,你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吗?

  枪炮:元老其实谈不上,不过确实在我刚开始做视频的时候解说也没超过10个那会,的确算是比较早的一批,所以现在可能对于新晋解说来说我有点经验吧,解说目前我觉得目前就是

  在通过解说的游戏水平来衡量这个解说的好坏,其实解说,顾名思义,就是单靠一张嘴,我当时作解说的时候就是希望说出自己的风格说出自己的特色,当然从事解说之后练习游戏的机会变少了,所以腿了点是肯定的,不过我依然打算坚持我的观点,就是靠说让大家支持我!

  Caramel:JY,冰冷之海,Hank,这三位解说分别代表了专业,教学,娱乐的三种不同风格,你觉得你的风格更像他们哪一位?亦或是更像其他哪位国内解说?

  枪炮:JY的解说不服不行,很细心,我感觉JY在解说之前不说写好稿子也心里已经做好准备了,专业程度上我是比不过的,同样,海公公的解说也是会找很多素材然后很系统的做一个英雄的视频,hank的视频我只看过一点点,突出一个欢乐.如果说我的话我可能跟他们谁都不像,介于他们之间但是会偏搞笑一点,现实中我就很欢乐!我喜欢边打边解说,虽然操作不是很犀利,但是我对游戏的理解还算不错的,所以边打边说话会影响操作,失误会变多,但是大家可以参考我当时临时对于各种情况做出的判断,对了学习,错了借鉴,这个很不错.然后呢就是我也有点懒,做视频时候不会去刻意的打好多来找一个最合适的.所以大家看到我坑了失误了请不要见外!!

  Caramel:自皮肤系列解说视频,在LOL玩家之间也颇有一些反响?接下来你会陆续一些其他英雄的视频么?

  枪炮:这个系列视频其实就是我突然想到的,其实很多皮肤美服已经上了但是国服在等什么节日啊什么专题啊才出,我刚好借到微笑的美服号,有这么个条件,我也就顶着那点延迟随便打一场匹配,目的不是炫耀,大家可能理解错了,目的也不是给腾讯做广告,我会通过自己玩的一盘来展示给大家这个皮肤在游戏里的效果,这样喜欢的会买不喜欢的就不会买了,我觉得挺好的,至少不会让玩家被国服华丽丽的皮肤壁纸吸引,最近的赵信就是例子..那个是我最不喜欢的皮肤..但是国服的原画....

  Caramel:自从加入Marstv,你开始解说不同的大型赛事,现在世界级的强队有很多,其中有没有你特别钟爱的?为什么?

  枪炮:是的,这个首先就要感谢MarsTV给了我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去第一时间目睹和解说世界级的比赛,作为一个屌丝解说,确实是一件很激动的事情,现在整个世界的LOL水平也在不断的飞跃,战术阵容的多样性也是越来越花哨!如果说特别钟爱的队伍,我很喜欢Azubu.Blaze这个队伍,也是因为我解说OGN吧,我觉得这支队伍给人的感觉就是没有明星,不是说靠某个很牛的玩家带起来的光辉..他们每一个人都强,是一个绝对的世界级队伍,虽然这次失利了,但是不失利就不会总结经验,希望他们后面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WE战队队员调整:Fzzf担任队中辅助位置 下一篇:LOL设计师透露:将严惩恶意秒退行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