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M5战队Alex:S2总决赛将使出杀手锏

  从左到右:上单Darien,ADCGenja,APalex,辅助Pepper,打野Diamondprox

  第一部分:战队篇

  Q:请先介绍下自己好吗?

  Alex:大家好,我是Alexey'Alex_ich'Ichetovkin,是M5战队的队长的AP选手。

  Q:大家都觉得M5是全球第一,背负着这个荣耀,比赛时会感觉到有压力吗?

  Alex:我觉得今年的S2总决赛就会看出谁是全球第一了。

  Q:第一就是有着第一的自信啊!跟我们说说你们战队其他人的性格特点吧?

  Alex:Diamondprox喜欢玩国际象棋、骑自行车出去转;我一般有时间就会陪我妻子,要不然就是去直播;Genja会跟朋友们一起玩或看直播;Pepper和Darien最近在玩GW2(激战2),但我想Pepper最近正在学习,所以并不会有太多时间。

  Q:大家都有什么搞怪的嗜好或者举动吗?

  Alex:Darien喜欢搞怪,比如用很奇怪的方式发一些俄语单词,然后做鬼脸证明他说的一切都是对的。而且让经常发明一些新词逗得我们笑疼了肚了。

  Q:你觉得M5能成为世界第一的战队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吗?

  Alex:我觉得一方面是宣传的因素,另一方面就是我们在欧洲和北美的5次线下比赛拿到了4个第一和1个第二的缘故吧。

  Q:你们平时是5个人集合在一起训练,还是分开自己练习呢?

  Alex:我们既打单排,也集合在一起训练。但我们一起训练的时间很多。如果没有集体训练的话,那是你根本赢不了的。

  Q:怎么看这次S2总决赛,奖金很诱人啊?

  Alex:我觉得那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比赛。我们会拿出我们暗藏的王牌的!(笑)

  Q:这次总决赛,M5最大的敌人会是谁呢?

  Alex:我们没有对手。我们最大的敌人就是我们M5自己。我们是我们的主要敌人,绝大多数时候我们都会输给他。

  Q:有时候看你们线上赛偶尔会打出很奇怪的比赛,是因为网络的问题还是在练习战术吗?

  Alex:我们在联赛中有时候也会打出很奇怪的东西出来,因为我们觉得在有些比赛里我们不用打得太认真。而且如果你找不到地方去试验你的新战术的话,你又怎么可能会把新战术带到比赛中呢?

上一篇:周日20点PLL总决赛——iG血战AG迅游 下一篇:CPL专访OMG:不提离队门 只想专心训练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