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表示飞机削弱影响不大 EZ难平衡

      英雄联盟设计师们在RIOT官方论坛发表了对几个英雄改动的看法。

为何削弱飞机的被动?

  Meddler:这个被动对游戏的影响过大,它直接影响了飞机的出装,导致99%的飞机选手出三项。这不是设计想看到的。削弱这种过于强大的被动,让玩家更多的关注主动技能的使用,才能更充分的挖掘游戏的潜力
  另一个原因在于这个被动的削弱对飞机的后期并没有太大的影响。这个被动的效果前期过去强大,被动的10%伤害是真实伤害。而即便在削弱后,直到你出到暴击装才会有一点点影响。而总所周知,飞机出暴击装已经是游戏中后期了。所以这个改动能有效降低飞机前期线上的压制,而不会特别影响飞机的后期ADC地位

关于EZ的改动

  Kades:我们修改EZ的目的是为了让AD,AP和混合出装都是一个可行的选择。虽然APEZ看上去没有传统纯AP英雄,安妮,蛇女那样强大。但至少应该达到"不弱"的级别
  第二。和装备对英雄的作用机制有关。后期游戏里,ADEZ很容易输出伤害,由于暴击的收益非常大,后期ADC一般是输出伤害最高的角色。所以平衡AP和ADEZ是个非常困难的事情,尤其是仅仅依靠修改装备属性并不能做到这一点
  第三。关于Q的改动,对APEZ影响不大,而蓝耗的降低会增强AD和混合出装的效果。双修是我们在平衡上最大的挑战,经过反复的改动将个。
  而在最新这个补丁里,我们实质上略微BUFF了AP,削弱了AD
  Q,耗蓝减少,对AD来说影响不大,但对AP来说是个BUFF,因为AP的打法更需要靠技能收兵
  W,伤害降低,这在对线是一个很大的削弱。尤其是现在主W的AD EZ。但对于AP来说,0.2的法伤加成提升是巨大的.加强后W的AP加成达到0.8,要知道大部分传统AP英雄普通技能加成不过0.4-0.6之间。虽然伤害降低了导致AP前期压力增大,但Q的耗蓝减少可以适当缓解前期线上的压力
  W,宽度缩小。这是可接受的。这个宽度的调整是经过测试得出的,如果改的过小,你们又会觉得很容易就躲过去了,太渣了。120改成80看上去砍了不少,但给你们一个对比数据,琴妈的大招也不过140。80的宽度是很多法师英雄技能的宽度。另外这个改动对EZ的影响还有待观察,如果因为这个改动导致APEZ完全绝迹,肯定会进行一定修正
  为何W不能击中小兵?
  这个主要要考虑EZ的被动,如果可打中小兵那么一个技能就能满被动。这会让任何打法的EZ都逆天(无论AP/AD还是双修)
  
      Scarizard:前面一段是对Kades的重复
  主要补充内容是:
  如果W可以打到小兵,AD EZ的收益比APEZ更高,AD EZ将成为神级英雄。另外会导致EZ这个英雄套路化固定化,你只需要W清掉小兵,然后E-Q-R-点燃就行了。这显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关于有些人提议W可以清兵,但不触发被动也被否决了。理由很简单,AD EZ收益更大。如果W的伤害太小,对AP的打法又过于影响。所以这个平衡度很难把控。另外我们觉得把一个不错的线上骚扰技变成一个farm技能真是煞风景的事情
  Kades:我想说"最近的20个英雄",都是为了多种打法设计的,而这些打法都是需要时间挖掘的。雷恩加尔目前肉装和AD打法都可行,甚至主AP半肉回血流也出现过。杰斯一开始大多用来辅助,而最近的比赛上上单半肉或ADC都有趋势。婕拉除了中单法师,作为辅助也是非常强大的英雄
  设计英雄时,双修/多面性/多种打法的思路很难简单说清楚。每一次改动都要考虑至少AP,AD,双修这三种模式的影响。所以每次改动都是慎之又慎。
  比如索拉卡,上次改动之后,索拉卡可以中单AP,可以半肉AP,已经脱离了纯辅助的定位,是一个非常成功的改动。

[编辑:海盗]
上一篇:英雄联盟8月31日免费英雄更换公告! 下一篇:最后的机会 东珈,PHEONIX,角逐三強!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