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AG迅游东珈精英 Phoenix 血战PLL

 

 

  25~26日20点, iG和东珈精英 Phoenix和AG迅游的激战。届时,热门解说D娘(小于)将为大家解说半决赛。

  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YY直播:>>>>>>>>>>90088频道<<<<<<<<<<<<<

  直播时间:8月25日 20:00 iG VS 东珈精英战队

  8月26日 20:00 AG迅游 VS PHONIX

  两组将会决出半决赛的胜者。败者的将会争夺季军,胜利者将会师最后的决赛舞台。生死之战谁能够逃过一劫呢?他们有准备了什么样的特别战术迎战呢?

  如果你是LOL的忠实爱好者,如果你是D娘的发烧粉,如果你同样期待着炎炎夏日中热血一把,那一定不容错过咯!

  Plu论坛互动:http://bbs.plu.yzz.cn/forum-491-1.html

  微博互动: http://t.qq.com/plulol2005 一手赛事资讯,精彩幕后爆料,更有与D娘电话连线的机会!欢迎多多关注!

  最后,感谢广大媒体对本次赛事的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编辑:海盗]
上一篇:英雄联盟8月24日免费英雄更换公告! 下一篇:S2北美赛区资格赛对阵公布 TSM领跑全赛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