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L中国区预选赛D组汉宫 vs LGD赛事综述

第一场:

      前期双方互换蓝BUFF,汉宫上路利用EZ+光辉组合对断头台进行压制,并抓住断头台的一次走位失误,拿掉一血,之后断头台的经济一直就被压制,根本不能专心FARM,直到上路外塔被推,他也只去上路补了几波兵而已,相对的,汉宫下路的吸血鬼,虽说面对男枪+露露,也不能很好的发育,但至少因为自己回复能力和W技能,保命还是可以的。断头台因为上路待不住,直接就和石头人各路游走,前期来说,还是有些成效的。双方对于第一条小龙的争夺发生在第7分钟,汉宫先就位,强打小龙,LGD4打5虽说杀掉一人,但毕竟人数劣势,被对方拿掉小龙,还被收掉2个人头。前期LGD劣势。

      中期双方虽然说都在四处游走寻找机会,但并没有太多的人头出现,转折出现在21分钟,汉宫推线,抓住对方大龙眼的空档,直接果断得偷到大龙。不过,我们看视频的时候还是不得不吐槽下汉宫的上单吸血鬼,太过于盲目推线,多次被抓单死掉,给LGD扳回人头劣势的机会。

      后期在汉宫拿到大龙BUFF后,LGD不明智的在汉宫中路2塔主动求战,顶塔打,被近乎灭团,劣势再次扩大了,不过好消息是,男枪拿到了不少的人头,发育还不错。之后几次团战,双方都各有失误,优劣势也几次逆转,决定比赛胜负的一场团战爆发在大龙处,可以说分成两个小战场的,最终汉宫凭借地形的优势,2换5,LGD团灭,三人直接一波中路推掉。

第二场:

      汉宫单方面压制LGD的一场比赛,唯一要提到的是,汉宫的辅助光辉延续了上一场的优异表现,配合打野熊的GANK屡屡收到成效。为队伍前期建立优势,中后期光辉的先手也让LGD防不胜防。最终汉宫2:0取得胜利,进入四强,因为WE和Phoneix的弃权,可以说,已经获得了进入沈阳线下赛的资格,恭喜汉宫。而LGD战队,对于一个老牌俱乐部来说,他们在LOL项目上的成绩不太理想,队伍适应能力也不足,战术思想并不够成熟,汉宫的两场换路就让LGD很不习惯。不管怎样,还是期待国内LOL战队的成长,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编辑:海盗]
上一篇:MLG夏季赛罗利站24日打响 为2W美金而战 下一篇:StarsWar职业联赛 SWL第一赛季即将上演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