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韩国BattleRoyal擂台赛专题

BattleRayelú¨ü

  比赛安排:

  时间:4/23-6/11 (8星期),每周一下午5点直播, 沒有分冠军

  注:目前BattleRoyal仍然在打,比赛时间已改为韩国时间周一晚7点(即北京时间周一晚6点

  队伍: 韩国 Startale, 韩国  Najin e-mFire, 美国  CLG, eu Fnatic Team, 韩国  Xenics Storm, 台湾  TaipeiAssassins, cn Team WE 等

  模式:韩国服务器, Bo5(即5局3胜)

  奖金池:1,000,000 韩币/bo5胜利直接取得奖金

  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注:韩国 Najin e-mFire 已变更两只小分队,包括韩国 Najin Shield以及韩国 Najin Sword,赛程表使用比赛当时的队伍名称。

  5月21日,TeamWE以3比2战胜擂主Xenics Storm,这是中国队伍第一次出战这种类型的国际比赛,祝贺他们,也希望他们能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6月25日,TPA台北暗杀星再次挑战擂台,可惜遇到韩国强队Najin Shield,遗憾落败。

  7月16日,LGD将挑战Najin Shield,预祝他们能取得好的成绩,在国际舞台上越走越远。

  7月23日,iG终结了Najin Shield的六连胜记录,祝贺他们。这是中国队伍在本次擂台赛的第二次胜利,中国加油!

  8月6日,这周来自中华台北的强队taiwan TPA向cn iG发起了挑战。最终,iG不屈不挠,以3:1获得了本周比赛的胜利。

  8月13日,这周来自北美的强队 CLG向cn iG发起了挑战。最终,iG天马行空的打法再次奏效,拿下了第四周的胜利!

[编辑:海盗]
上一篇:英雄联盟新英雄黑暗元首辛德拉背景故事 下一篇:Team Dynamic再传调整 原打野选手回归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