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欧洲总决赛 Crs.eu vs Fnatic赛事综述

  细节决定成败————S2欧洲预选赛CRS vs Fnatic 赛事综述

  双方阵容:

  Crs.eu

  酒桶

  奥拉夫

  石头人

  冰弓+努努

  Fnatic

  阿狸

  慎

  魔腾

  伊泽瑞尔+璐璐

  从双方阵容来看,CRS这边爆发优于Fnatic,而且先手能力很强,但是Fnatic很针对的排出了单体保护强劲的慎和露露的双大加盾组合,这对于CRS先手秒人的大招组合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等到一轮大招的爆发过后,CRS的输出其实完全仰仗于冰弓的发挥了,所以冰弓的压力还是挺大的。

  开局Fnatic4人果断绕进对方红BUFF野区,留露露在河道开视野及牵制。不出所料,CRS的5人从F4下河道,看见了在河道的露露之后,并没有想到后方草丛会躲着虎视眈眈的4个人,被慎的E打了个措手不及,先手带走1人,EZ拿到人头。接下来,露露1级Q前期强大的团体减速效果,以及慎接上的E技能,再次帮助EZ拿到人头,双杀!开局Fnatic大优。不得不说Fnatic的一级团战术的大胆带来了巨大的收益。

  对线Farm期,上路应该算是55开的局面,中路酒桶依靠自己不错的恢复能力,也不会有太大劣势,下路EZ拿到双杀之后,回家直接补了1个多兰剑+8个红+2个蓝,这对于冰弓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压力,而努努又是一个对于ADC来说没有任何恢复能力的辅助,石头人6级前的GANK也不会太有威胁。所以可以预见的接下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冰弓被压补刀压经济是很正常的事了,EZ一直站在兵线中间技能压制,冰弓并不敢过于上前拼血。唯一出乎意料的是,中路酒桶3级的一次单杀狐狸很匪夷所思,扳回了前期2血的一些劣势。NOC6级前唯一一次GANK就是上路配合慎成功击杀了没有召唤师技能的奥拉夫。 

上一篇:专访新兴俱乐部OMG领队 明星阵容齐聚一堂 下一篇:英雄联盟8月17日免费英雄更换公告!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