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德玛西亚》第二集8月9日面世

      在经历了数月的沉淀和积累,《啦啦啦德玛西亚》第二季第一集已于前不久正式与广大LOL粉丝们见面,一如既往的搞笑,经典诙谐的台词,以及更多新英雄的首度登场,让玩家们对后面的剧情满怀期待。8月9日晚8点,《啦啦啦德玛西亚》第二季第二集“猴子降妖”将在叶子猪与大家见面,望眼欲穿的LOLer们终于可以好好享受这场欢乐盛宴。

《啦啦啦德玛西亚》第二集海报

      第一集中,暗潮汹涌的地盘争夺大战愈演愈烈,阿狸的华丽登场和神秘祷告却招来了从东土大唐穿越而来的齐天大圣,打破了战争学院的假平静。本周的第二集中,我们将看到从天而降的泼猴,本是为寻找师傅而来,却发现战争学院的英雄们个个如同妖魔鬼怪,遂决定先斩妖除魔,平定战争学院,从而引发了各种各样爆笑有趣的故事。

狐狸许愿

孙悟空现身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叶子猪LOL专区8月9日晚8点,《啦啦啦德玛西亚》第二季第二集,我们不见不散。

      叶子猪英雄联盟,激情,永不落幕!

      英雄联盟专区:http://lol.yzz.cn/

      英雄联盟视频站:http://lol.yzz.cn/spz/

      英雄联盟论坛:http://bbs.yzz.cn/forum-1666-1.html

[编辑:海盗]
上一篇:暗夜中的死亡弩箭 神装薇恩出装心得 下一篇:专访IG领队HOT 除了M5 我们无惧任何对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