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位新英雄官方定名为荆棘之兴婕拉

  今日官方将第101位英雄Zyra定名,国服翻译为荆棘之兴·婕拉,但荆棘妖后这个称号并未舍去,据内部可靠消息,荆棘妖后称号将由后续的英雄顶替。

>>>【荆棘之兴·婕拉原画视频】<<<

>>>【荆棘之兴·婕拉实战技能详解视频】<<<

>>>【荆棘之兴·婕拉技能演示视频】<<<

>>>【新英雄预告:荆棘之兴·婕拉 荒野的掠食者】<<<

  婕拉是一颗上古植物,它非常渴望的可以掌控自己的命运,在婕拉濒死的时候,她将她的意识转移到了一名人类的身体上,并获得了第二次的生命。几世纪以来,她统治了整个瘟疫之地,并用荆棘与藤蔓抹杀任何试图踏足她的领地的野兽。

  几年以后,瘟疫之地的野兽几乎处于一个濒临灭绝的处境。在瘟疫之地,食物的来源越来越少,zyra只能无助的看着她的随从慢慢的死亡。她觉得她将会孤单的死去,直到一名粗心的女法师的出现,婕拉看到了继续生存的机会。

  这是多年来第一次婕拉感受到了人类离她如此之近。Hunger为这名法师绘制了一副Zyra的画像,但是婕拉却被女法师的天赋所吸引。她用藤蔓轻易的包围了这个女人,但是在她品味她的晚餐的时候,外来的记忆却入侵了她的思维。她看到了一片广阔的丛林,并充满了各种资源,而动物和人类则发展的非常兴盛。强大的魔法穿过她的藤蔓,她为了生存,想到一个非常简单但是却充满危险的办法。使用这个女人的记忆,婕拉用她新学到的魔法将她自己变成一个人形的化身。她并不知道这个世界里有什么事情在等待着她,但是她为了生存也别无他法。当Zyra睁开眼睛的时候,她被指尖强大的力量所淹没。她并没有注意她残留如植物般的枯萎遗骸,因为她曾经就是植物,但是她很快便发现她现在是多么的容易会被攻击。

  一旦这个身体死亡,她将无法与她的藤蔓继续建立联系以便利用藤蔓来延续生命,但是现在她感觉真的好像是活着一样。

  她注视着这个世界,一丝诡异的微笑划过她的嘴角。她重生了。

  “再靠近那些美丽的花儿一些,再靠近那些荆棘一些-婕拉”

[编辑:海盗]
上一篇:ToT线上职业邀请赛 Loladies Ehome亮相 下一篇:DIG OGN小组赛遭淘汰后曝换人消息!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