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挑战赛开战 D娘小米带你看LGD大战CG

  在首届PLU英雄联盟挑战赛中,LGD大获全胜,斩获冠军殊荣。此次,PLU携手TGA为大家带来第二届英雄联盟挑战赛——本次比赛将于明天正式拉开战幕。

 

 

  此次,除了国内耳熟能详的LGD,iG,EHOME,AG迅游,CLC以及WE确定参赛外,我们还邀请了了来自台湾的SS战队及香港强队CG。

左:CG 战队,右:SS战队

  CG曾与WE,FnaticRC,Dream同组,并且最后以小组第一的佳绩出线。而本次赛事也将于7月7日由CG对阵LGD拉开战幕。这支国内知名度并不算太高的队伍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而全新的LGD整容又是怎样的呢?精彩赛事,lol的爱好者们不容错过咯!

  直播预告:周六20:00 LGD vs CG / 周日 20:00 iG vs AG迅游

  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YY直播:频道90

 

 

  此外,本次我们依然为大家准备了 Q币、蓝钻VIP,英雄联盟皮肤CDKEY、,魔蝎鼠标,鼠标垫,PLU机械风暴新品键盘等丰富的互动奖品。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哟!

  Plu论坛互动:http://bbs.plu.yzz.cn/forum-491-1.html

  PLU、PLU英雄联盟官方微博互动: http://weibo.yzz.cn/plugamemedia

  http://t.qq.com/plulol2005,

  小米,D娘,团子,东哥的粉丝们,LOL的爱好者们千万不要错过咯!

  最后,感谢所有网站媒体给予本次比赛的极大支持!

 

 

[编辑:海盗]
上一篇:英雄联盟7月6日10点免费英雄更换公告 下一篇:诺亚方舟俱乐部收购CLC 自此CLC更名NA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