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德玛西亚》第二季开播在即!

  自从超人气英雄联盟3D动画《啦啦啦德玛西亚》第一季迅速窜红网络后,第二季的制作就倍受媒体和玩家关注。这部由多玩游戏视频组虚拟印象工作室倾力打造的动画,日渐显现出它不可阻挡的英雄故事魅力。

  据悉,第二季的宣传动画将在6月21日的TGA大奖赛LOL现场首次曝光。从目前曝光的宣传画和截图来看,本季的故事主线从德玛西亚三基友上转移到大圣身上来。策划团队构想了在学院镇的战争学院里,英雄们为了扩大自己的地盘和势力,相互的明争暗斗。超高人气英雄阿狸、大圣、船长普朗克、厄运姐、曙光女神等的粉墨登场,将再次引来观看狂潮。

  “第二季我们希望能把英雄们的故事,更多附身在玩家自身的情感上,让玩家在观看片子的时候,感觉到这就是我喜欢的英雄,这就是我需要的寄托。”导演萨拉雷说,“因此,我们在这三个月的空隙,不断地调查玩家的喜好和情感,以便于我们在制作中,能把它们深化进去。”  随着第二季发布的时间渐近,相关的话题和资讯将日益丰富,欢迎大家继续锁定叶子猪游戏网和英雄联盟专区,我们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独家资料。

上一篇:第100号新英雄官方图片发布:这个背影 下一篇:总奖金7K美元 第2届ggClassic七月举行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