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未来战士皮肤引爆潮流 设计师透露初衷

  未来战士EZ皮肤已经成为时下LOL中最炙手可热的话题,这个集科幻装备于一身的次世代探险浪子,是否给你带来了十足的惊喜?

  到底这款皮肤是如何完成的呢?今天,我们请到了这款皮肤的制作团队领袖:美工Mike(IronStylus),视觉特效美工Adam和高级角色美工Josh(GrumpyMonkey)做客,为我们解答新皮肤的相关事宜。感兴趣的玩家们,搬上小凳子带好零食来听故事吧。

  RIOT:可以告诉我们一些设计这款皮肤的初衷吗?从起初的概念,直到他现在成为最值得炫耀的一个项目之一?

  Adam:灵感来源于一次头脑风暴的会议。我们当时只是抛砖引玉,然后有人提出要为他设计一只发射火炮的机械手。之后我们进行了一系列的Q&A,最后我们为把他命名为“网络”还是“火焰脉冲”EZ而纠结,因为他的造型似乎和这两个名字都不沾边。我们也尝试让他的技能能与这些名字挂钩。 

上一篇:GESL北美区比赛今日开始 八强角逐1万美元 下一篇:StarsWar7 lol项目总决赛队伍WE和TPA专访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