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赛事预热:MLG2012欧洲队伍介绍

  Fnatic

  S1的总冠军之后,FN到目前为止拿得出手的战绩只有IEM纽约站冠军,过去的6个月里队里主力一直状态低迷,线下赛上屡次上演提前出局的悲剧。但就在6月开始,一个惊人的消息传出来:原主力上单shushei离队(根据最新消息:shushei在MLG期间仍为FN的替补队员)。原aaa的sOAZ将成为新的上单选手。此外,Mellisan和原替补 Pheilox换了位置。

  Curse EU

  作为一只新队,Curse.eu的上单Youngbuck在最近一系列的小比赛中表现非常抢眼。而全队整体配合的熟练默契以及场上灵活的战术调整也让人印象深刻。

  Sypher

  谜一般的sypher在过去几个月的比赛里阵容一直处于变化中。但抛开这些轮换不谈,sypher的表现一直保持稳定且上佳,他们拿到了Gamer’s Assembly的冠军,并非常靠近APL联赛的冠军,以及不少的小赛事冠军。sypher最有名的核心选手应该是APC Moopz,新出现的打野hyrqBot也能适应全队的战术。

  CLG.EU

  CLG.EU是本次大赛玩家期待最高的队伍,同样,他们也背负着最大的压力,必须夺冠获取更多的S2赛事积分,来进军S2总决赛。Froggen 和 Wickd 看起来可以带领队伍获胜,只要他们能在线上正常发育即可。

  SK Gaming

  SK在2012没有多少给力的表演,或许能支持他们走得更远的只有 kev1n和 Ocelote了。SK需要在MLG上打出成绩证明自己老牌电竞俱乐部的牌子

[编辑:海盗]
上一篇:美服V141补丁 新英雄荣耀行刑官德莱文 下一篇:MLG参赛队伍出战人员名单 最大热门CLG.EU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