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人气大票选iPad2、全英雄送不停

  由美国Riot公司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粉丝团、腾讯游戏频道及QQ会员共同打造的“英雄人气大比拼”活动目前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玩家只需参与英雄票选,就有机会将iPad2、98全英雄、精美游戏周边等超值好礼纳入囊中!

  《英雄联盟》“英雄人气大比拼”票选页面>>>

  《英雄联盟》新版客户端下载地址>>>

英雄人气大比拼

  英雄人气大比拼票选你心中的真英雄

  近百位造型别致、性格各异的英雄是《英雄联盟》的一大特色,且深受玩家们的喜爱。本次活动,玩家只需登陆专题页面即可为自己喜爱的英雄投上宝贵的选票。想让自己心仪的英雄成为名至实归的人气王吗?那就千万不要吝啬你手中的选票。值得一提的是,每个玩家每天都有五次投票机会哟!

“机械公敌”兰博精美原画

“嗜血猎手”沃里克精美原画

  苹果ipad2、98全英雄帐号给力大奉送

  作为本次“LOL英雄人气大比拼”活动的一大亮点,丰厚的活动奖励让无数玩家为之咋舌。玩家只需参与投票,就能获得对应的转盘抽奖积分,届时,实物大礼苹果ipad2、98全英雄帐号、100Q币LOL礼包、海量Q币、精美周边T恤、鼠标垫、英雄联盟徽章等好礼任你拿!鼠标轻轻点,转盘好运来,如此疯狂礼遇,你怎能错过?

转盘抽奖

丰厚活动奖励

上一篇:LOL中国战队WE出征IPL5角逐世界冠军 下一篇:专访CLC队长白色月牙:GANK型打野在崛起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