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阵容再传调整 国服路人大神Nyzt加盟

      自PDD和姿态加盟iG战队后,b794a.gif (18×12) iG宣布其调整期已结束。而今天b794a.gif (18×12) iG战队再传出调整消息:电信四区(即班德尔城)路人大神b794a.gif (18×12) Nyzt丶Carry将加盟。

Nyzt丶Carry是何许人也?

 

  主号位于电信四区,以101胜46负的傲人战绩笑傲SOLO RANK排行榜,位居第14,RANK积分2045,常用英雄为目前主流的盲僧、小丑及各大ADC。

  同一时间,我们也在iG现役上单选手b794a.gif (18×12) PDD的微博上发现其转型ADC的消息,如图所示:

 

 
PDD微博

  于是,小编在第一时间咨询了iG领队HOT,他的回复是:新选手刚刚到位,调整事宜很快会有结果。

iG战队现役队员名单:

  b794a.gif (18×12) iG.Zzitai  姓名:刘志豪(姿态)  队内位置:中单(新加入)
  b794a.gif (18×12) iG.PDD  姓名:刘谋(PDD)  队内位置:上单(新加入)  
  b794a.gif (18×12) iG.XiaoXiao  姓名:孙亚龙(笑笑)  队内位置:辅助
  b794a.gif (18×12) iG.Duck  姓名:邵正秋(佐鸭)  队内位置:物理carry
  b794a.gif (18×12) iG.illuSioN  姓名:陈新霖(可见影子)  队内位置:打野

  新队员的加入也意味着老队员的离开。纵观近期iG各队员的表现:姿态和PDD实力有目共睹,影子保持状态,下路笑笑和佐鸭的表现却是差强人意。不知道这次的调整,各队员又将面临什么考验。

  传言姿态和佐鸭将离队,而领队HOT回复是:没。

[编辑:海盗]
上一篇:通往世界之路 IPL5总决赛明晚上演! 下一篇:美服新版前瞻:近期将增强盖伦 新道具OP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