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官方有趣红贴摘录 不要轻视耗蓝作用

      提问为什么改变大虫子科加斯Q技能-破裂的显示方式?(改版前,科加斯的Q释放较为隐蔽,仅在地面有动画效果,容易被小兵、英雄或者其他技能特效掩盖,改版后,科加斯的Q释放后会有红圈进行提示)
      官方:我们认为,是否可见不应该成为这个技能是否厉害的原因。如果有某个东西是因为它很难被看到、很难反应过来从而显得厉害,那我们将不会维持它的存在。所有的技能都应该是可以轻易判断并且可以轻易理解的。

      提问:为什么取消了快速地形?(这个设置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应该是不太了解的,这在ESC菜单中可以看到,但是不太常用,其目的是提高游戏速度,降低画面效果)
      官方:快速地形的目的是用来提高游戏运行速度,但因为在新的版本中,地图在游戏运行产生了巨大的变化,快速地形将不再有用。并且,快速地形下的游戏画面也不是我们想要在LOL里出现的,因此取消掉了它,也没有任何计划重新把快速地形放回LOL中。

      提问:新英雄诺克萨斯之手的技能蓝消耗分别是

      Q: 40 固定
      W: 30/35/40/45/50.
      E: 45 固定
      R: 100 固定

      这样的蓝消耗非常低,为何不直接做成无蓝条英雄?
      官方:Darius的法力值成长非常低,他的蓝会很快的用完,这样可以有效的限制他的大招(这里可以理解为,虽然Darius的大招杀死人可以刷新大招CD,但却有可能因为没有蓝而无法继续使用)。

      一般来说,限制魔法的意义在于不能让某个英雄有能力制造大量的伤害却没有任何负面影响。

      (编者注:这样的解释可以理解为,Darius耗蓝的设定是为了通用蓝量限制Darius大招释放的次数,但又不影响他在前期释放小技能的次数)

[编辑:海盗]
上一篇:技嘉StarsWar7 盛典表演赛邀请票选活动 下一篇:美服V1.40补丁 诺克萨斯之手戴勒斯加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