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诺克萨斯之手 偏重攻击的半肉英雄

>>>诺克萨斯之手德莱厄斯技能介绍视频

>>>诺克萨斯之手背景故事及技能介绍

玩家提问:达利斯适合当前上单形势么?

  他的技能设定我完全看不懂。我并不是说他的技能不好,而是以当前的形势来说,达利斯根本无法加入游戏里。

  1、没自保技能

  大部分半肉英雄都有一个技能来保护自己,但是达利斯没有,他如何保护自己?

  2、没有恢复技能

  虽然达利斯能让敌人流血,但是他不能从中吸血,同时他也没有治疗技能,他如何恢复生命?

  3、没逃生技能

  虽然他有控制,他也有加速,但是要发挥它们的最大效果都需要叠加被动层数。所以我感觉在你被gank的时候你的这些技能并不能帮到你。

  4、他是半肉还是近战Carry

  他适合上单么?他需要堆血量和回血来弥补恢复和自保的不足?他会因为缺乏逃生技能而被对方集火么?

官方设计师Morello回复:

  亲,这样的设计实际上这是我们故意的,下面偶来给你来解释一下哈。

  设计半肉英雄就会碰到这种问题,因为半肉是非常全面的英雄,你必须在其中找到平衡。

  我们要设计一个攻击很强的半肉英雄,所以我们要降低他的其它属性。

  达利斯的攻击能力比很多半肉都要强,所以我们必须相应的削弱他的防御恢复能力。

  我们对达利斯的定位是介于半肉和近战DPS之间,他的伤害能力很强(叠满流血+大招伤害非常恐怖)另外他也有很强的留人能力,可以一直贴住对手。

  达利斯的最大缺点在于缺乏自保和生存能力,我们希望提高他的难度,这样玩家就在击杀敌人同时保证自己存活的时候就会遇到更多麻烦。而水平高的玩家可以在击杀敌人之后全身而退。

更多水友提问:

水友:以达利斯目前的能力,拿去上单能打过谁?你意思是他可以用自己的伤害能力抵消对方的恢复?
Morello:
如果你骚扰得当的话搭配你的被动可以很好的克制对方的恢复,另外达利斯也是打野速度很快的英雄。

水友:我还是没有看到达利斯的优势在哪里。
Morello:除了没有逃跑、切入和强控之外他什么都行。虽然他不是OP英雄,但是他..真的..什么都有。

水友:把赵信的恢复技能移除了吧,给他加点伤害。
Morello:
赵信还在重做,敬请期待。

[编辑:海盗]
上一篇:Riot的下一个法师英雄原画“吸血公主” 下一篇:IPL5赛前CLC队长BSYY专访 恋爱比赛两不误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