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众英雄演绎“复仇者联盟”!

  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全球冠军赛的开启,让符文之地的战事再度升温。广大英雄迷们忙于参加LOL线上线下赛事之际,万众期待的《复仇者联盟》在全球火爆上映,这也使得LOL的众英雄热血沸腾起来,纷纷COS出了适合自己的角色。

美国队长——潘森

  美国队长——潘森

  作为“美国队长”醒目标志及随身武器的盾牌,不仅坚固、轻便,还能吸收能量,其强大威力更在作战中完全凸显出来。“战争之王”潘森的圣盾则有过之而无不及,“圣盾庇护”提供的格挡效果和“圣盾打击”造成的晕眩特效,使得符文之地的英雄们对他敬畏有加。不仅如此,潘森更是可以依靠圣盾的力量施放大招“堕天一击”,腾空而起并轰击目标区域的架势,让潘森毫不费力即可COS美国队长。

钢铁侠——维克托

上一篇:5月17日0点惩戒之箭版本停机更新公告 下一篇:新英雄预告 挥动大斧的诺克萨斯大流士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