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英雄惩戒之箭韦鲁斯入驻《英雄联盟》

  由美国Riot公司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百万巨奖S2全球冠军赛开启之际,符文之地迎来了全新英雄——“惩戒之箭”韦鲁斯。

  韦鲁斯是一个普攻与技能都很强力的远程物理英雄,擅长消耗单个目标,并从远处暗杀敌人。韦鲁斯的爆发伤害与持续伤害兼备,因此能在任何阵容里输出大量伤害。

惩戒之箭韦鲁斯

  惩戒之箭——韦鲁斯背景简介:

  由于他举世无双的弓术和无可置疑的荣誉感,韦鲁斯被一间神圣的艾欧尼亚寺院选作守望者。韦鲁斯对他的职位相当自豪,因为只有最杰出的艾欧尼亚战士才有被这个角色选取的资格。他和他的家人一起住在附近的村庄里,并且在清规戒律的约束下过着宁静的生活,直到有一天,诺克萨斯的铁蹄入侵了艾欧尼亚。而这座寺院,恰好在他们的必经之路上。韦鲁斯被迫做出选择留下来保护寺院,而村庄里为数不多的居民将无法对即将到来的战争机器作出任何有效的抵抗。他内心沉重地选择了履行守望者的义务。

  那天,他的箭矢击溃了想要从他手中夺取寺庙的军队。但是,当他回到村庄时,发现它已经陷落。看到被杀死的家人时,他的自责变成痛彻心扉的懊悔,继而变成熊熊燃烧的憎恨。他发誓要屠尽每一个诺克萨斯侵略者,但他首先需要做的是变得更强。他折回到那个他牺牲了一切来保护的地方。腐败深渊将把他整个儿吞下,但它可憎的力量也将在他的体内燃烧,直到他迷失为止。凭借着冷酷的决心,他判处自己进入黑色的烈焰,同时感觉到恶毒的能量融入了他的皮肤。他转身离开,寻找所有与那次侵略有关联的诺克萨斯人报仇,这个可怕的任务,最终将他引领到那次侵略活动中最声名狼藉的战犯们所在的地方——英雄联盟。

夜魔水晶韦鲁斯

上一篇:StarsWar7 LOL韩国代表队产生MiG.Blaze 下一篇:美服体验服更新资料 蒙多被砍 圣杯加入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