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国服观战系统即将正式上线

       期盼已久的观战模式终于要上线啦!有了观战模式,你就可以随时进入好友的游戏中看他的比赛了,你不仅可以随时回顾之前的战斗,也可以让镜头自动帮你选择精彩的打斗场面来为你播放,更值得一提的是,玩家们可以欣赏各路大神的比赛了。

      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研发团队力求给广大召唤师们带来最精彩的游戏观战体验,决定于不久后的版本更新中推出全新观战系统。

  届时,玩家可以通过快进、倒退到任意时间点或用慢镜头来优化观战体验,观战模式的上线能让召唤师们自主掌握每一秒的LOL精彩对决瞬间。

精美英雄原画

观战系统预览

  《英雄联盟》观战系统简介

  观战系统拥有强大的功能,分为“自定义模式比赛”、“好友进行的比赛”以及“官方推荐的比赛”这三种模式,观看人数无任何限制。新的镜头模式可自动切换至正在进行战斗的区域以解放召唤师的鼠标。在观看录像的时候,玩家还可以选择播放速度并跳转至任意想要观看的时间段,以便通过观看他人精彩游戏录像学习对战经验。

队伍简易情况控制列

左下方为视野镜头控制列

上一篇:LOL国服五一“会员爱英雄”活动进行中 下一篇:Clgaming专访WE战队队长若风 2012加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