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全队直播已从OWN3D转移至Twitch!

      五一放假期间,对于小编来说最快乐的莫过于安逸地躺在床上看OWN3D的直播了,特别是Dyrus的直播。但是Dyrus仅在四月30号直播了一天就消失了,还以为Dyrus也要过五一国际劳动节呢。

      原来SoloMid全队的直播正式全部搬到TwitchTV了,虽然这一举动在很早以前就有计划了,但是在四月30号才正式的公布并实施。

      对于TSM而言,做这样一个决定并不轻松,OWN3D一直帮助TSM建设他们的社区,是一个非常好的合作伙伴。但是TwitchTV提供了更好的直播质量和交流平台,并且目前发展良好。

      Dyrus在转移到Twitch直播后,立刻统治了英雄联盟的频道,拥有最多的观众。而在OWN3D直播平台上,你依旧可以看到SK战队的队员和M5战队的队员给大家带来英雄联盟的直播。

      Twitch直播地址:http://www.twitch.tv/
      OWN3D直播地址:http://www.own3d.tv/

[编辑:海盗]
上一篇:女刀锋艾瑞莉娅新皮肤霜刃女王特效欣赏 下一篇:荒漠屠夫雷克顿新皮肤符文战士特效欣赏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