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著名COS团体螺旋猫:OGN后有新作

这是对韩国著名COS团体螺旋猫的专访,相信她们的作品大家都有所耳闻。

螺旋猫三大美女最新Cos 完美还原LOL英雄

Q:向大家介绍一下螺旋猫。
A:
一开始我们只是一个爱好COS的业余Cosplay团队,但从今年开始,我们决定把我们的兴趣转向更多职业的舞台。

Q:螺旋猫在Tasha的卡特琳娜COS之后得到了全世界许多fans的喜爱,甚至有人认为螺旋猫在复兴韩国Cosplay文化中扮演着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A:
我很高兴听到人们在谈论我的卡特琳娜Cos,我们也很高兴听到世界各地的fans更加接受了韩国的Cosplay文化。现在的Cosplay比往年相比更加的Live化,但是它仍然还是被认为是一个业余爱好。我想我们是第一个对Cosplay职业化进行挑战的队伍,为此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准备,以后也请大家多多关照。

Q:这次与职业战队合作,你们在了解韩国高水平电竞环境下的人们上作出了巨大的努力,跟我们谈谈这个。
A:
在我们国家,有着非常高水平的电竞。但是现在我们还没有看到职业战队和fans之间有多少的互动。我们希望我们这次与Najin emfire的合作有利于职业队伍和fans之间的互动。

Q:Yun-jin,你精彩的阿狸Cos得到了很高的评价。请告诉我们对此你有什么感想。
A:
首先,我想对给予我许多爱与支持的fans表示感谢,我在cos的时候还是会有着许多的问题,但是我正在努力克服这些缺点。

Q:这次,你挑战了Sona的Cos.你能告诉我们选择她的原因,以及说说她有什么迷人的魅力。
A:
Sona是我最喜欢的LOL英雄之一,我经常玩Sona,我已经被她的美丽与幽雅吸引住了。因为这些,所以我决定挑战扮演Sona。Sona是LOL中最棒的英雄~

Q:现在让我问Jung-hoon几个问题。这周我们没能见到你的安妮Cosplay。我们还有其他机会看到你的安妮Cos吗?
A:
你会见到她的。

Q:什么时候呢?
A:
这是个秘密但是很快就能见到了。

Q:你觉得安妮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呢?
A:
可爱但是又很调皮的小女孩。

Q:你们近期有Cos其他LOL英雄的计划吗?
A:
我们目前还没有Cos其他英雄的计划。但是等第一赛季(注:OGN)结束之后,我们一定会与Najin emFire回来,到时我们会为你们展示其他的角色的。

Q:最后,对全世界的螺旋猫fans说点什么吧。(注:字幕写的是lol fans- -)
A:
当我们知道世界各地的fans很喜欢我们的Cosplay的时候我们觉得很神奇,对我们的照片给出了"好帅啊""还不错"的评价。非常感谢这些给我们加油与支持的fans,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们会参加海外活动来与你们见面。

[编辑:海盗]
上一篇:《英雄联盟》4月27日免费英雄更换公告 下一篇:LOL美服测试服有新变动 刀锋女终得BUFF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