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国服更新1.38补丁 英雄价格略微调整

亲爱的LOL玩家:

      我们将于4月28日0点至9点停机更新游戏版本。本次更新修复了为数不少的BUG,并加强了游戏的视觉体验!所有伤害文字都有动态效果,并且会根据伤害类型显示不同的颜色了!
      英雄方面,众多冷门英雄略微得到了加强;刀锋意志没有被削弱,确切来说,是所有英雄都没有被削弱~简直是难得一见的超~~和谐版本。
      比起英雄方面的欣欣向荣,物品方面的改动可以用腥风血雨来形容。【阿塔玛之戟】的特效被削弱25%,畅销的【多兰之刃】和【多兰之戒】也没能躲过战争学院的惩戒之镰,生命值加成削弱了20点。半肉英雄的最爱【智慧末刃】为了不减少属性,只好提价以表清白。只有相对冷门的【海克斯饮魔刀】得到略微加强。

      停机时间:4月28日0点至9点(开机时间会因工作进度推迟或提前)
      停机大区:所有大区
      停机原因:更新版本

      此次更新调整后,我们将对审判系统第一批受到惩戒的玩家进行对应等级的惩戒封号处理。感谢为《英雄联盟》良好游戏环境做出贡献的审判者们,运营团队将会根据审判者的累积分数,每个月中旬达到标准的审判者发放对应的奖励,请留意QQ消息提示,届时请前往领奖中心领取奖励。

      点击查看第一批惩戒名单>>>> (有你认识的,或者曾经坑你的TA吗?)

上一篇:NGF2012英伟达群英汇LOL项目专题报道 下一篇:《英雄联盟》4月27日免费英雄更换公告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