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Dig战队Scarra:众星之子依旧强势

  Tellen:你好,Scarra十分感谢能提供一个机会做这个采访,在中国也是有很多喜欢你的人,他们现在都能听到你的声音。

  Scarra:真的吗?很感谢支持我的fans,他们都能听到么?

  Tellen:是的。听说你能说一点普通话是么?

  Scarra:(中文)我会说一点,但说的不好,还是英文吧。

  Tellen:好的,嗯...我这里有一些来自fans的问题,或许你可以帮我们解答一下。

  Scarra:没问题。

  Tellen:你认为谁是目前最佳中单选手?

  Scarra:这个很难说,比如nyjacky、CLG的hotshotGG这都是很不错的选手,谁是最好的这真的很难讲。

  Tellen:好的,了解,下面一个问题是,在IPL4,你们的3辅助战术难以置信的强大,这个战术的灵感是怎么来的?

  Scarra:Hm...在之前的比赛,soraka并没有出现过,而且soraka是一个很OP的英雄,不管是在中路的farm能力和push能力,都是很强大的。我们之前用她和lulu做过几次练习,觉得很有意思,所以就在比赛中用了,效果很不错。soraka太OP了,我希望她被nerf(削弱)。

  Tellen:嗯,是的,soraka是个过于强大的英雄。说到AP lulu,你能否给我们一些AP lulu的tips(小提示)?

  Scarra:AP lulu也是一个很强的英雄,关于她就是要注意她的E。她的E有一个很大的range(射程),而且利用这个远射程的技能还能够提供视野。嗯,她的E射程是很远的。

上一篇:采访PDD 近期将复出并分享龙女上单心得 下一篇:mrOw采访Saintvicious:随时都能击败M5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