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前瞻:新英雄暂不更新 安妮将增强

  这次美服新版本更新的节奏很不正常,接连放出了2位新英雄,分别是战争之影赫卡瑞姆和惩戒之箭瓦鲁斯。

  符文增强和多兰系列削弱的消息很早前就被曝了出来,官方还特意放出了美服界面微调的资讯。

  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本周正式服的更新只会修复一些游戏内的小BUG,并没有太多大规模的更新。

  来自美服论坛的关于新版本更新的消息:

  本周更新只会放出一个修正小问题的小补丁,这将是本周唯一的游戏改动,原计划本周上线的新英雄战争之影赫卡瑞姆将延期上线。

  貌似这个版本中,存在一些严重的BUG,官方目前已经开始对其进行修复。

  来自美服论坛的关于测试服的消息:

  黑暗之女安妮

  增强了的被动技能,现在只需要叠加4层就可以触发晕眩效果(原来是需要5层)

  多兰之剑增加的生命值由100降低至80。

  多兰之戒增加的生命值由100降低至80。

  PS:多兰之盾增加的生命值依旧是100。

  现在终结对方超神的奖励由500金币提高到了1000金币。(把击杀奖励又调整回了老版本,Riot又狠狠的抽了自己的脸。)

  为符文加入了拥有的上限,现在每种符文最多拥有9个。(就是说不会出现重复购买同一种符文的现象了。)

[编辑:海盗]
上一篇:第七届StarsWar中国LOL预选赛赛程公布 下一篇:英雄联盟4月13日免费英雄更换公告!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