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再添辅助仙灵女巫萌动登场

  由美国Riot公司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百万巨奖的第二赛季开启之际,符文之地再度迎来新英雄。思维天马行空的全新英雄“仙灵女巫”璐璐将于4月1日开始预售,敬请期待。

  璐璐是一个远程辅助英雄,她有着一系列的控制和增益技能,特别擅长将友军从困境解救出来。璐璐在任何阵容里都能大放光彩,发挥出色的璐璐还能够在扰乱对手的同时强化友军,从而主宰比赛。

仙灵女巫璐璐精美原画

  仙灵女巫-璐璐背景简介:

  “两点之间的最佳路径就是,上下颠倒,连起来,然后里外反转并且再次弄圆。”——璐璐

  璐璐率性而为的程度,联盟中没有哪个英雄比得上。大部分人不会留意的地方,她却能看见奇迹。小仙灵“皮克斯”在往鸟舍里钻的时候被她发现了。她把自己看成是皮克斯的同类,皮克斯也将她带进了仙灵们的家园——奇幻仙境。在那儿,外面世界的固有属性,例如大小和颜色等可以频繁并离奇地发生改变,就和风向一样。

  她很快忘却了时间的流逝,在奇幻仙境里开始了惬意的生活。她和皮克斯在一起玩了许多仙灵的游戏,而她对这些游戏非常擅长。当她突然想起曾在班德尔城的生活时,她吃了一惊。璐璐决定去她曾经的家园重游一番,但当她和皮克斯回去时,世界已变了样。她发现,时间是在奇幻仙境里表现不同的另一个属性,她离开时,已经过去了数个世纪。璐璐想要与外界的居民们重新接轨,可她的努力最终却以悲剧收场。她领着所有孩子们玩捉迷藏并将他们暂时变成花朵和动物,来为游戏增添乐趣,但孩子们的父母对此并不领情。当约德尔人执意要她离开时,她辗转来到了英雄联盟。

糖果女巫璐璐精美原画

上一篇:采访aAa上单选手sOAZ 盲僧是上单之王 下一篇:大神Theoddone身体欠佳 暂未影响训练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