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测试服:武器大师增强 灯笼再削

      1.新版大招加护甲,加魔抗。(出了三相的JAX不愁秒不掉人,只愁站不住,从生存力来说是不错的改动,但是6级出山秒人是没啥可能了。)

  2.开启W后,Q可以直接带出伤害了,(很实惠的改动。)

  3.灯笼已死,除非你是打野JAX,老老实实的出科技枪吧。(灯笼你好,灯笼再见。)

  4.生命成长比以前高了10点,从88提高到98。(比以前多了一点血量,总比没有好,不是么。)

  5.E的范围比以前大了一点,虽然只是一点,但是我觉得比以前更容易晕到人了。

  总体来说是对JAX生存力的一次不错的BUFF,但是JAX恐怖的爆发算是没有了,却比以前更能抗了,究竟是福还是祸,拭目以待吧。

[编辑:海盗]
上一篇:NGF2012小组赛第三轮 台北队与IG焦点战 下一篇:英雄联盟美服 侏罗纪克格莫新皮肤上架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