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富豪发力:赞助顶级电竞俱乐部M5

IEM6世界总决赛英雄联盟冠军M5战队巡礼

      自IEM6世界总决赛后,俄罗斯豪门俱乐部Moscow Five频频发生变动,经过一番变阵风波后,M5最终招入大将Hacker重组了CS分队。

  今日俄罗斯战队M5又引来了新的变动,M5经理Dima "ddd1ms" Smeliy在官网非常荣幸地宣布,俄罗斯富豪Sergey Matvienko正式鼎力加盟Moscow Five俱乐部。

  这位现年39岁的俄罗斯富商Sergey Vladimirovich Matvienko出生于政治家庭,父亲是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圣彼得堡前任州长。

  Sergey Matvienko于1992年从一名证劵投资基金经理做起,历经近10年的努力终于成为了圣彼得堡银行副总裁。他曾于2009年和2011年先后两次荣登俄罗斯《财经》杂志的亿万富豪榜。

  2010年俄罗斯豪门俱乐部Moscow Five代表俄罗斯出征WCG2011世界总决赛,并凭借出色的发挥在比赛中夺得了第三名的佳绩;

  2012年初M5旗下CS女子战队又在Rockstar女子世界锦标赛上夺得了冠军;

  此后不久在IEM6世界总决赛上,M5旗下LoL战队又再次登顶世界冠军宝座,引领全世界LoL事业进入新的时代。

  Moscow Five俱乐部优秀的战绩征服了这位富豪Sergey Matvienko,让他相信Moscow Five已经不仅仅是俄罗斯电竞事业的领头羊了,他们已经渐渐步入了世界顶尖俱乐部行列。

  对此Sergey本人表示:"我们今天所做的是别人明天才敢想的事。"

  关于俱乐部新策划人Sergey Matvienko先生的加入,M5经理Dima "ddd1ms" Smeliy表示:

  "我非常感谢Sergey对我们的信赖。他在我们万分艰难的关头及时出现,简直是给Moscow Five雪中送炭。我相信,当我们与Sergey先生畅谈合作之际,M5.LoL分队则在IEM6世界总决赛上捧得冠军凯旋而归,这就是一种缘分。我将尽全力让M5俱乐部在不久的将来赶上并超过Sergey先生赞助的M-1 Global计划(世界M-1 Global综合格斗大赛)。近期我们将会公布更具体的电竞赞助项目及方案。"

  从2010年Arbalet先生赞助乌克兰战队Natus Vincere的历史经验表明,电子竞技事业仍然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的投入才能有美好的前景和未来。

  富豪鼎力加盟M5的事件在俄罗斯电竞圈内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大多数观点表示,这将是俄罗斯电子竞技事业的第二春。

  最后,我们也在此预祝Moscow Five能有更加优秀的表现和战绩

[编辑:海盗]
上一篇:英雄联盟议事大厅试运行 惩罚低素质玩家 下一篇:S2第一天RANK分揭晓 若风登顶微笑第二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