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F2012小组赛第二轮战罢 CLC爆冷两败

68540.jpg (545×167)

  时隔一年,NGF又回来了!这次GeForce NVIDIA再次携手PLU为大家带来2012英伟达游戏群英汇,此次比赛有星际2,LOL和Dota项目。

  从3月10号到4月8号,国内职业强队WE.GIGABYTE、EHOME、IG、CLC、LGD、Dream、东珈、AgFox.ASRock、PJY、AG迅游,会同亚太地区队伍TPA、LoL48,将分成两组进行五轮较量,最终小组前两名将晋级4月29-30号在上海正大广场进行的NGF2012线下总决赛!

  3月17日-18日第二轮结果及战报:

  WE.GIGABYTE 1:0 东珈

      IG 1:0 AG迅游

  CLC 0:1 LGD

      TPA 1:0 AgFox.ASRock

  另外17号EHOME与东珈的比赛由于EHOME队员临时身体不适,经过与组委会协商之后EHOME决定放弃本场比赛,18号EHOME与LoL48的另一场比赛中,在比赛开始之后由于国际网络不稳定,日本队员间歇性掉线,不得不推迟本场比赛。

  战报分析:

  WE.GIGABYTE vs 东珈

  WE迎战东珈,队长若风状态回归,前期蛇女线上非常有侵略性的打法让对线的加里奥有窒息的感觉,虽然微笑的vn在下路被拿了1血,但是无碍WE利用个人能力三线全部占优,最后依靠若风蛇女精彩的发挥兵不血刃,拿下两连胜。

  iG vs Ag迅游

  马叔叔的队伍着实给力,前期打的非常主动,不管是在人头还是经济方面都领先iG,但是姜还是老的辣,在笑笑的指挥下,iG在小龙地区的一波团战利用对面男枪的失误成功的团灭了Ag迅游,把局面扳回,并且把节奏牢牢控制在自己手里,最终取胜。

  CLC vs LGD

  双方阵容可以说是完全相反的特色,LGD选择了超肉前排保护后排女警和AOE法师的风筝阵容,CLC则是点控+点爆发超强的阵容,双方前期博弈半斤八两,CLC的上路刀锋发育优良,而LGD的下路女警则是一帆风顺,关键的两次下路紫队一塔攻防战,CLC过于贪心,总是想利用勾引打埋伏却被LGD抓住机会成功打赢两波团战,最后因为女警和蒙多的装备压制,CLC始终无法把节奏从LGD手里夺回,含恨GG。

  TPA vs AgFox

  此场对决可谓第二轮的亮点。AgFox的中单凤凰几乎以一己之力carry起了全队,全场18杀6死的数据亮爆全场,但是台北的队伍抗压能力之强也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大嘴虽然数次团战出现失误,但前期积累的优势确保了其装备一直未有落后,双方你来我往数次互推未果之后,最终TPA抓住AgFox的一次打团协同性上的失误,在蒙多抗住AgFox后排火力的时候,大嘴打出了超高的输出,一波对面基地。

NGF2012小组赛积分表
A组 胜场数 负场数 积分 B组 胜场数 负场数 积分
WE.GIGABYTE 2 0 2 IG 2 0 2
EHOME 0 0 0 CLC 0 2 0
PJY 1 1 1 AgFoxASRock 1 1 1
东珈 0 1 0 AG迅游 0 2 0
Dream 0 1 0 TPA 2 0 2
LOL48 0 0 0 LGD 1 1 1

 

[编辑:海盗]
上一篇:利刃华尔兹降临LOL 21日无双剑姬傲气来袭 下一篇:21日0点更新无双剑姬 部分英雄价格调整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