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红帖:伊泽瑞尔改动说明 AP EZ崛起

      美服近期将更新新版本,所以设计师们在论坛露面的次数很多,除了解释本次更新内容之外,他们还透露了一些未来版本的改动前瞻,包括下一位新英雄的消息哦,下面是收集到的官方设计师回答的问题,诸位慢慢消化吧。

      Q:AP伊泽瑞尔会BUFF?
     
A:之前提过的伊泽瑞尔BUFF正在进行中。伊泽瑞尔是个设计得不错的英雄,尤其是在远东市场(天朝服的EZ非常的火哦)

  Q:会有下一个伊泽瑞尔或九尾妖狐这种指向性技能的英雄吗?
      A:以后的英雄会更多倾向于指向性技能。我想我的下一个英雄会有3个指向性技能。(1、2、3!3个?)

  Q:大发明家啥时候改?
  A:做大头的设计师现在在做一个全新的英雄,等这个做完在回头改。

  Q:给卡特琳娜一个防打断的盾吧!不吸收伤害都行!
  A:这个考虑过,但这样的话卡特琳娜在1V1的时候可能会逆天。

  Q:伊泽瑞尔的Q,有了三项之后,基础265伤害,1.0全AD加成,那么300AD时一个Q能打565,但300AD时我平A暴了就有750啊,你们打算如何处理他后期乏力的问题。
  A:这个加成和其他后期英雄的加成是一致的,高加成的技能有更长的施法时间和CD,所以平A可以降低冷却时间。

  Q:有没有可能移除三项的特效CD,或让其可以暴击?
  A:这是个可以考虑的选择,但我不推荐。我们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可以暴击的技能(船长的Q)。在我看来,让Q能暴击,和提高EZ射程、让Q重置平A是一样的想法。

  Q:伊泽瑞尔现在更像一个AD法师,但三项+无尽给了40%的暴击,你到底是要我们玩平A呢还是平Q呢,EZ现在1V1打不过任何一个叠吸血和暴击的ADC
  A:很多ADC的技能都造成物理伤害,但都不和暴击挂钩,伊泽瑞尔也不例外。

[编辑:海盗]
上一篇:LOL美服露露补丁新皮肤:格雷福斯 科加斯 下一篇:美服S2第17周免费英雄 流浪 薇恩 瑟庄妮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