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德国汉诺赛前采访HotshotGG:上单要点

翻译:SGamer.CoM|丶假如时光倒流 Mirror

      Q:你是怎么开始打LoL的,这款游戏有什么吸引你的地方?

      HotshotGG:和大多数人一样,我最初接触的MOBA游戏是DotA。我打了3-4年的DotA并经常出入魔兽三的TDA游戏房间,所以我当时看到了一些Rinoa这样的选手。

      从那时起,我无聊的时候会玩了一些《黑暗之光》这样的MOBA游戏,虽然这款游戏很山寨,但还是比较好玩的。后来我开始玩HoN了。

      我觉得HoN真的很好玩,但测试结束后游戏就开始采用付费模式了,同时《英雄联盟》也出来了,我决定去试试《英雄联盟》。一开始我并不喜欢《英雄联盟》,后来我改变了看法。

      Q:你希望一直打HoN吗?

      HotshotGG:噢不。现在打HoN完全就是浪费精力,它已经过时了。

      Q:确实如此,但如果金钱、名利和选手规模跟目前的情形相反,你会更喜欢HoN吗?

      HotshotGG:你知道,可能不会的。《英雄联盟》是新模式并且很不一样,而HoN是跟我打了4年的DotA一样的旧模式。这也可能是我永远不会去打DotA2的原因。

      Q:自你从HoN转型到英雄联盟之后,你是怎样成为一个上单选手的?你是如何发现自己是专攻那个位置的?

      HotshotGG:当我最开始玩LoL的时候,我并不是打上单的。那个时候游戏的模式还是那样,打的最好的玩家走中路,而且没有打野的人。当打野出现之后,分路就开始变得明确了。当时我因为打过很多DotA和HoN以此为傲,所以每次都走中路。

      自从他们说奈德丽很弱的时候我就选择使用她了。我总是喜欢玩一些没人玩的英雄,一个星期的时间我就把她玩的很好了,然后我开始跟排行榜前100名的玩家们一起打。两个星期的时间,我就挤入前10了。又在一个月的时间我打到了ELO的最高分。

      Q:最后是什么使你从中路转到上路去打的呢?

      HotshotGG:在游戏有所改进之后,角色定位变得更加明确了,然后我占领上路线并且很喜欢。起初,那很让我灰心因为上路是非常难打的一条线。打野的经常可以去帮助中路,而且下路有两个人他们通常还能够给他们自己CV。

      在上路,就支援来说你就是被孤立的,当我的线守不住或者我在打我喜欢的弱势英雄的时候让我很受挫。在1V1的情况下,有时候无论你打的多么好如果你的队伍很差劲的话你还是会输。

      Q:有没有什么技巧有助于一个好的上单玩家的呢?

      HotshotGG:不要贪心。补兵的话不要太贪,而且你的对手有很强力的打野GANK的话不能把线推太深。例如,如果你的对手打的是带虚弱的打野李青,他们通常会打完红BUFF来来上路。你1级的时候就不要那一波兵了。你不能去A小兵。关键的是要让兵线推到你的塔下,放弃掉那几个小兵的钱。兵线必须控制好,那就是说你必须让他们的兵线推到你们塔附近。如果不是,你把兵线推出去了,你就会在线的中间,敌方打野的可以在任何时候轻易地杀掉你。在那个等级李青可以很轻松地单挑上路任何英雄,所以你必须小心一点。

      大多数匹配都会以为首杀而产生雪球效应。例如,如果你在跟一个泰达米尔对线,因为打野的去帮他拿了你的一血,你有可能就被压死了。在整场游戏雪球会越滚越大,当他很快地出了灯笼之后他就会一直霸线,越塔强杀你,推线。他还有长期的眼,永远都不需要回家,这将是非常可怕的。所以甚至你一次都不能死。

      这个也在经常在中路发生,在对抗相当的英雄的时候。时光老头利用他前期的经验优势。如果他很早出了催化神石还有个蓝BUFF的话,他可以很轻松地骚扰死中路。不过上路这样的事情更加普遍。

上一篇:NGF2012英伟达游戏群英汇 即将开战! 下一篇:IEM6世界总决赛 第二比赛日EH初次登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