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城市英雄争霸赛明日开启 百万奖金等你

  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主办的“城市英雄争霸赛”明日正式火爆开启。《英雄联盟》Season2是LOL中国站的大型全民赛事,“城市英雄争霸赛”影响范围广泛,受到各界媒体的关注。低门槛、人人皆可参与“城市英雄争霸赛”即将引爆龙年英雄对战新热潮,五大赛制进化、更有百万豪奖等你来拿!

LOL城市英雄争霸赛

  《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赛事专题

  http://lol.qq.com/act/a20120224heroofcity/

  《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活动专题

  http://lol.qq.com/act/a20120229match/

LOL精美英雄原画

  由美国Riot公司开发、DotA创始人羊刀领衔制作、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自公测起就人气爆棚。LOL的第二个赛季Season2开设中国赛区不设门槛人人均有机会瓜分这个500万豪奖的世纪蛋糕,腾讯游戏将独立负责中国赛区的全部赛事。

LOL精美英雄原画

上一篇:《英雄联盟》3月2日免费英雄更换公告 下一篇:请帮助WE帮助中国队 IEM不能没有中国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