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全新版本上线天赋树强化节奏再提升

  由美国Riot公司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自上次全球流技能平衡性调整之后,美国Riot公司的设计师们再次给我们带来了惊喜。未来的新版本中,全新的天赋树、改动后的召唤师技能将会为驰骋在正义之地的英雄提供更多的选择,加强了游戏节奏,对战更加的爽快。

  全新三系天赋树带来多变玩法

  当前版本的天赋树对大部分英雄来说都只有唯一的最优选择,这并不是游戏设计师们所希望看到的。为了让玩家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演绎各英雄,全新设计的三系天赋树将给玩家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和自主性,每个英雄都能有数套天赋的选择来搭配出不同的游戏风格。DPS可以选择不同的攻击天赋获得更强的伤害效果,而辅助英雄也可以出适合自己的防御天赋,来获得更好的辅助效果。无论怎么搭配,每个天赋都能确实地提高英雄的效率。

新版天赋树
新版天赋树

  目前版本中,想要增强一个特定的召唤师技能可能需要对某系天赋投资很多点数——即使某些点数并不是玩家所想要的。打个比方,要减少闪现的冷却时间需要在通用天赋里投资大量点数,但通用天赋可能并不是玩家使用英雄的最佳选择。

  新版本中,三系天赋树都会在第一层提供能强化召唤师技能的天赋。这样,所有的召唤师技能都能用很低的代价来进行强化,玩家更容易选择与自己战斗风格最密切相关的整套天赋。

  召唤师技能改动游戏性更强

  为了平衡游戏性,给玩家带来更刺激的游戏体验,大部分召唤师技能都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增强或削弱。例如,目前版本的洞察有较长的持续时间,并且在天赋的支持下冷却时间极短。频繁的使用洞察将导致使用一方对敌人动向掌握过于充分,结果使得打野英雄和线上英雄无法有效Gank,而前中期游戏的乐趣就在于Gank。通过修改洞察,游戏中Gank将更加频繁。

  设计师为辅助英雄准备了另外两个好技能:晋升和治疗。治疗效果得到加强,缺乏续航能力的辅助英雄如果选择,可以在关键时刻拯救队友或者自救。晋升则能够帮助队伍迅速推掉防御塔,尤其是在团战之后。这样的变动在确保洞察值得选择的同时,其他的召唤师技能也颇具吸引力。

  此外,为了能让玩家更早地体会到召唤师技能的重要性,1级的新玩家也能任选任何召唤师技能。

  新版本英雄改动

  卡特琳娜杀手本能的开启会使自己在释放瞬步时移动到选定目标的身后,不开启时则移动到目标面前。

  某些英雄因骚扰能力与射程的优势,比其他的英雄更容易造成线上压制,为了平衡这一缺点,大部分远程Carry将会有微调,皮城女警、法外狂徒、深渊巨口会被削弱,英勇投弹手、赏金猎人、麦林炮手将得到加强。

  由于亡灵勇士霸线、骚扰、打钱能力过于强悍,法伤加成将会减少。

  为了使得各辅助英雄能力均衡,琴瑟仙女将被削弱,坚毅咏叹调(加血以及防御光环)现在的法力消耗将随技能等级提升,护甲与魔抗光环效果降低。

  在新的版本中,每一个天赋点和召唤师技能都将是强大而有影响力的选择。《英雄联盟》设计师们将继续关注天赋和召唤师技能,以确保游戏的平衡性。海量英雄、无挂、无秒退!轻松60秒即可展开酣畅淋漓的精彩对决!英雄,为你而战!

  (小贴士:多查看攻略,看看别人怎么使用天赋符文可能会对你有帮助哦。)

《英雄联盟》精美英雄原画
《英雄联盟》精美英雄原画
上一篇:全新英雄“龙血武姬”希瓦娜正式登陆 下一篇:《英雄联盟》12月23日免费英雄更换公告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