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巫灵泽拉斯版本11月2日更新公告

  亲爱的LOL玩家:

  《英雄联盟》将于2011年11月2日0点至9点停机更新游戏版本,全新英雄远古巫灵泽拉斯即将登场!版本更新后,大家可以使用万圣节地图,将会出现极具节日气氛,牺牲后爆出糖果的万圣节小兵;同时,还可以购买到万圣节符文、万圣节限定皮肤等!

  停机时间:11月2日0点至9点(开机时间会因工作进度推迟或提前)

  停机大区:所有大区

  停机原因:版本更新

 

  更新内容介绍:

  远古巫灵 泽拉斯 技能详细介绍

  奥能脉冲(Q):发射一道射程很远的能量光束,对所有命中的目标造成魔法伤害。

  能量之座(W):泽拉斯将自己固定在一处魔力之源上,提升所有技能的施法距离,并获得额外的百分比魔法穿透。虽然他在激活能量之座时无法移动,但他的移动速度会在停止激活该技能之后得到提升。

  法师锁链(E):对一名敌军造成魔法伤害,并用动荡的魔能来标记这名敌军。泽拉斯施放到这名敌军身上的下一个技能,将对这名敌军造成晕眩效果。

  奥术弹幕(R):召唤一次奥能爆裂,对一个区域内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在进入冷却阶段之前,最多可以施放3次。

  升华灵体(被动):泽拉斯以奥术能量为食,使他对物理伤害的抗性能够得到逐步提高。他的法术强度将按一定比率转化为护甲。

[编辑:星空]
上一篇:《英雄联盟》10月21日免费英雄更换公告 下一篇:万圣节魔腾皮肤特效缺失赔偿下周送枪匪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