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英雄对战网游 英雄联盟今日12点公测

  由美国Riot公司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于今日(9月22日)12:00正式开启公测!

  6个服务大区同时开放,为全国玩家提供前所未有的刺激对战体验,据悉,公测期间《英雄联盟》还将开启全新模式“统治战场”,完全免费且包括全新的地图场景、游戏模式。同时还有火爆公测活动将会狂欢一整月,百万Q币、IPAD2、IPHONE4等大礼不停放送。

  【插入:《英雄联盟》公测宣传视频:

  QQ:http://boke.qq.com/play.html?v=8qBRnI9QRnj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2MDc3Njcy.html

  17173:http://v.game.sohu.yzz.cn/v/1/10898/104/MTA0MTU3OQ== 】

  《英雄联盟》9月22日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lol.qq.com/download.shtml

  图1:《英雄联盟》公测宣传海报

  图2: DotA创始人羊刀Guinsoo(中)、Pendragon(右) 和Tom(左)

  全球人气大作打造全新对战体验

  《英雄联盟》是由DotA-Allstars地图创始人羊刀领衔制作的大型英雄对战网游。羊刀(Steve Guinsoo),是DotA 6系列之前的作者,对游戏充满热情、创意无限、富有专业精神,目前DotA版本中大部分的英雄和大约70%的物品是由羊刀那个时期所留下的。

  自2009年10月Riot Games正式推出LOL至今,全球注册用户超过1500万,每个月有超过400万的用户进行游戏对抗;每一天,全球140万召唤师一同征战英雄联盟;每一秒钟平均就有10场英雄联盟的游戏开始进行;在欧美服务器最繁忙的高峰时期,同时在线人数超过60万人,成为欧美市场竞技网游的NO.1。

  图3:荣誉墙

  优秀品质囊括多项国际大奖

  在09年底,由GAMESPY玩家投票,《英雄联盟》获得年度最佳PC游戏;2010年在全球最大的游戏网站IGN的评选中,又又赢得了“玩家最喜爱多人游戏奖”和“年度策略游戏奖”。在2010年下半年的2大游戏评选中,《英雄联盟》囊获了GCD五项大奖,同时获得金摇杆奖年度最佳网络游戏。LOL凭借它的出色游戏设计和超强的竞技性,获得了玩家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9月22日《英雄联盟》公测震撼开启! 下一篇:樱桃现身LOL播报视频 风女COS惟妙惟肖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