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电竞美女兜兜:英雄联盟已成了全民运动

  由DotA创始人领衔制作、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开放测试火爆进行中!激爽的英雄对战让众多玩家体验到了一种全新的网游模式。谁说好斗唯男儿,美女也爱LOL,著名的电竞美女兜兜近期也加入到了我们的战争学院,我们有幸邀对她进行了采访。

  

 

 

 

电竞美女兜兜

 

  电竞美女兜兜——吴晶晶,著名主持人,曾担任WCG2009成都世界总决赛、WCG2010中国区总决赛、2010上海世博会韩国企业联合馆主持人。飞利浦和百事网络区代言人,高露洁广告模特。活泼开朗的兜兜,喜欢英雄对战游戏,还常常在微博和LOL玩家畅谈游戏中的趣事。

  

 

 

 

兜兜在后台休息室

 

  记者:兜兜美女你好!感谢你百忙之中抽空接受采访,我代表广大LOL狼友对你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兜兜:大家好!我是兜兜,很高兴加入LOL的大家庭,目前还是新手的我希望大家多多指点哦。

  记者:看样子兜兜美女是刚玩LOL就被大家关注了喔?

  兜兜:是啊。我知道LOL已经是很早的事情了,但是由于工作的原因一直没有时间玩。LOL现在拥有如此强大的影响力,我觉得我若不玩就out了,所以最近开始玩了。哈哈!

  记者:作为一个初出茅庐的新手,LOL最吸引兜兜的地方有哪些呢?

  兜兜:第一,我觉得上手比较容易,因为有详细的新手教程,这样让一些新手也很快融入其中。第二,游戏各种特色的英雄供你选择,更重要的是有很多漂亮的皮肤,嘿嘿。第三,玩法多样化。之前听小苍mm的解说,了解到游戏的英雄可以搭配不同玩法和战术,打造多样化的英雄走向。所以,我现在决定要把每一个英雄都玩上一段时间。

  记者:兜兜平时是自己一个人去匹配玩还是和熟悉的朋友一起游戏啊?

  兜兜:和朋友,LOL已经是全民运动了,哈哈,现在我身边的朋友都一有空就会去“撸啊撸”(LOL)。这个热情太高涨了,可以看出LOL非常受玩家欢迎,更重要的是得到了很多玩家的认可。

  

 

生活中的兜兜
上一篇:LOL美服最新免费英雄:飞机、小丑免费 下一篇:台湾的电竞解说都是穿女仆装解说比赛的吗?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