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英雄更是朋友 LOL之并肩作战兄弟情

  由DotA创始人领衔制作、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开放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作为一款多人对战的竞技网游,细腻的团队配合显得尤为重要,各具特色的英雄选择使团队成员的定位鲜明,战斗体验千变万化,使广大玩家们在感受LOL酷爽对战的同时,还能收获难能可贵的兄弟情谊。

  

 

 

 

“卡牌大师”崔斯特精美原画

 

  无兄弟不游戏无英雄不联盟

  在LOL中,再超神的玩家也离不开队友的帮助,及时的团队沟通可以让你们在战场上进退自如、游刃有余。保持默契的配合,适时Gank对手,任何一个空隙都将成为你们绝地翻盘的筹码。而游戏特有的战后聊天室,无疑变成了彼此交流对战技巧的绝佳场所。无论是情谊契合、歃血为盟的金兰之交,同生死、共患难的刎颈之交,还是在团战中、Gank时结下的患难之交,LOL都会让这份情谊鲜活地持续下去。

  

 

 

 

“机械公敌”兰博精美原画

 

  公会火爆入驻真情好礼奉上

  很多时候,我们加入公会是为了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者是并肩作战的伙伴。随着LOL公会入驻活动的开启,公会玩家不仅可以获得超值豪礼之外,还能将“皮城女警-凯特琳”、“海洋之灾-普朗克"等给力英雄和胜利经验卡纳入囊中!据悉,LOL已有近4000家公会成功入驻,而官方也表示,在今后会有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特权为公会玩家开启。如果你不想在LOL孤军奋战的话,加入公会,也许是你不错的选择!

  公会入驻赢取好礼>>>http://gh.qq.com/lol/http://t.qq.com/lol_fans_grouphttp://igame.qq.com/acts/a20110811lol/index.htm

  

 

 

 

LOL游戏截图

 

  

 

 

 

LOL游戏截图

 

  官方粉丝团好友一线牵

  与此同时,为了能拉近玩家之间距离,LOL官方还匠心独具地建立了官方粉丝团。80余位英雄均拥有属于自己的官方粉丝团、QQ群、官博,旨在让玩家结识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在这里,玩家不仅可以与心仪的英雄互粉,还能及时了解该英雄的最新动态和官方活动咨询,让游戏之旅更加有滋有味!

  《英雄联盟》官方粉丝团>>>

  

 

 

 

LOL游戏截图

 

  

 

 

 

LOL游戏截图

 

  无兄弟,不游戏;无英雄,不联盟!即刻邀请好友入驻《英雄联盟》,还有“游戏人生”三重大礼等你来拿,你还在等什么?

  游戏人生活动地址>>>

  (小贴士:对面一旦灭团,就会形成一个推塔的安全期,不管你还有多少血,不要回去,错过就没了!)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2011年8月30日

[编辑:很辣的猫]
上一篇:IEM6广州站LOL蓄势待发,8月30日第一战打响 下一篇:《英雄联盟》匹配系统 让黑店成为浮云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